试题与答案

BSCCO高温超导材料的发现人是谁?() A.马叶达 B.韩征和 C.叶高翔 D.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BSCCO高温超导材料的发现人是谁?()

A.马叶达

B.韩征和

C.叶高翔

D.麦克斯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9/1ebb2ac4080dd7eb35cc54a2b66148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静态模式下设备经济寿命的确定方法,就是在不考虑资金时间价值的基础上计算设备年平均成本,使为最小的N0就是设备的经济寿命。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40岁。因“骑摩托车摔伤3小时”来诊。伤后呕吐2次,头痛剧烈并逐渐加重。入院查体: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楚,右侧鼻唇沟浅,示齿时口角左偏。眼睑闭合不全,作闭眼运动的同时,眼球露白,鼓腮漏气。急诊颅脑CT检查示右颞顶颅骨内板下梭形高密度影,量约50ml。

以下诊疗措施中最需优先完成的是()

A.电测听检查

B.面神经减压术

C.硬膜外血肿清除术

D.面神经相关电生理检查

E.激素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