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研究人员来说,最基本的两个品格中除了对科学的热爱之外还有什么?() A.扎实的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研究人员来说,最基本的两个品格中除了对科学的热爱之外还有什么?()

A.扎实的学术功底

B.好奇心

C.高修养

D.高智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9/097fdf4b42055b13f72bbadaefeb42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骨折的专有体征为:畸形、反常活动、骨擦音和骨擦感;脱位的专有体征为:畸形、弹性固定、关节盂空虚。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红豆杉是我国珍贵濒危树种。于上世纪50年代将红豆杉植物从原产地a分别引种到低纬度c地区和高纬度b地区的植物园。经过几十年的生长繁殖,现在已分别形成了种群。很多年以后再将c地区和b地区植物园中的红豆杉移植到原产地。在原产地,他们的开花时期如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在对b地区红豆杉种群进行的调查中,发现基因型为FF和ff的植株所占的比例分别为30%和10%(各种基因型个体生存能力相同),第二年对同一种群进行的调查中,发现基因型为FF和ff的植株所占的比例分别为36%和16%,在这一年中,该植物种群的基因频率是否稳定?(),则该种群的()也保持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