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的应纳税所得额是以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必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的应纳税所得额是以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必要费用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该必要费用是( )元/月。

A.1600

B.2000

C.2800

D.3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7/e60e7175c713fb3f10d1854f99d22d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一个大型的软件项目,由于项目的复杂性,需要进行一系列的估算处理。主要按 (52) (53) 手段进行。估算的方法分为3类:从项目的整体出发,进行 (53) 的方法称为 (54) 估算法。把待开发的软件细分,直到每个子任务都已明确所需要的开发工作量,然后把它们加起来,得到软件开发总工作量的方法称为 (55) 估算法。而把待开发的软件项目与过去已完成的软件项目做类比,区分出类似部分和不同部分分别处理的方法称为 (56) 估算法。

A.差别

B.自顶向下

C.自底向上

D.专家判定技术

E.循序渐进

F.比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