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征管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纳税人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账簿、记账凭证,或者在账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征管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纳税人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账簿、记账凭证,或者在账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或者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的是( )。

A.抗税

B.欠税

C.骗税

D.偷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7/207ce1ac33fc8e7a2203a09aa8d289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25岁,因反复乏力,纳差,肝区不适2年入院。

患者2年前感乏力、食欲减退,在当地医院就诊,进行肝功能检查发现转氨酶升高,HBsAg阳性,经当地医院用“护肝”及中药治疗,效果不明显,仍间有肝区不适等症状。近1个月来因症状加重而来本院就诊。

既往体健无特殊传染病病史。

查体:慢性病容,神志清楚,巩膜轻度黄染,颜面及颈部有数枚蜘蛛痣,未见明显肝掌,心肺无异常发现,腹平软,无压痛未扪及包块,肝右肋下2cm,质中等,无明显触痛,肝侧位可及,无移动性浊音。

实验室检查:肝功能:ALT2000U/L,血清白蛋白30g/L,球蛋白40g/L,TBIL30μmol/L;血清HBV感染标志物:HBsAg(+),HBeAg(+),抗-HBc(+)。

该病人最可能的诊断是什么?,请列出诊断依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