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除锈后应立即()。 A.冲洗 B.涂面漆 C.涂底漆 D.用油覆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除锈后应立即()。

A.冲洗

B.涂面漆

C.涂底漆

D.用油覆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6/e5ccafea176a7771a6e28710962b66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本题考核代理中,被代理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授权不明的法律后果。根据规定,被代理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授权不明的,被代理人应当对第三人承担民事责任,代理人负连带责任。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根据以下资料,回答下列为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获得了某城市规划区内的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商品房项目建设。该地块的拆迁范围内包括王某的住房与一处社会福利院。王某由于不在本市居住,长期将其住房出租给刘某居住,房屋拆迁时,双方约定的房屋租赁期限尚余5年。

王某在本市没有其他房屋,若王某与刘某继续保持租赁关系,则甲公司与王某签订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内容应包括______。

A.货币安置方式

B.安置房面积

C.安置房的地点

D.搬迁过渡方式

E.搬迁期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