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设一国货币供给量为18亿元,基础货币为6亿元,则该国的货币乘数为()。 A.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假设一国货币供给量为18亿元,基础货币为6亿元,则该国的货币乘数为()。

A.2 

B.3 

C.4 

D.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6/9585a9363797c95ac7b6d29746e55f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65岁,农民,高血压病9年,长期不规则服用降压药,平时常觉胸闷、气短,无咳嗽咳痰。近2个月来胸痛反复发作,休息后好转,1周来发作频繁,来院就诊。查体:T36.5℃,HR89次/分,BP168/88mmHg,口唇发绀,听诊双肺呼吸音清、对称,心律齐、无杂音。

提示:患者全麻诱导插管经过顺利,经胸骨正中切口进胸,切开心包显露心脏。术者准备行冠脉搭桥术。提问:作为麻醉医师应采取下述哪些措施控制循环配合手术顺利进行?()。

A.翻动心脏前尽量补足血容量

B.主动脉根部缝合血管时要提升血压以保证重要脏器血供

C.控制心律在50~75次/分,降低心肌氧耗且便于手术操作

D.应用促凝药物

E.主动脉根部缝合时控制收缩压低于90mmHg,防止主动脉撕脱和夹闭钳滑脱

F.缝合前降支时因心脏受压,回心血量减少,应设法使MAP维持在60mmHg以上保证重要脏器血供

G.缝合回旋支时心脏无压迫,不会影响循环,无需特殊处理

H.术中注意保温,避免血管受冷收缩影响成活再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