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性质和用途的不同,意见的类型不包括()。 A.领导性意见 B.指导性意见 C.评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性质和用途的不同,意见的类型不包括()。

A.领导性意见

B.指导性意见

C.评估性意见

D.建议性意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6/008629bebf929e8c9e8e4263b242e2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现金银行汇票不能背书转让。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材料解析题)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开放广州、厦门、福州、宁波、上海五处为通商口岸。”                     

——摘自中英《南京条约》

材料二 “19世纪60年代,上海江南制造总局创办,70年代以后,轮船招商局、上海机器织布局等洋务企业的设立,1882年英国人立德尔开设的上海电光公司创立,从此以后,‘申江今作不夜城,管弦达旦喧歌声;华堂琼筵照夜乐,不须烧烛红妆明。’……1908年吴淞与崇明两地使用无线电通报。”                  

    ——摘自《上海档案》

材料三 “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社会风尚转变过程中,最明显的莫过于阅报风气的形成。报纸比书籍在传播知识方面具有更大的时效性,长江各少阅报风气的形成,……”

                         

——摘自《近代文明演变轨迹》

材料四 “同一时期,上海居民生活日趋西化,住洋楼,着洋服,吃洋菜,乘洋轿,点洋灯,‘莫不以洋为尚’,西洋话剧、电影、歌舞乃至赛马场、夜总会、舞厅等等进入城市日常生活。”                           

——摘自《近代文明演变轨迹》

请根据上述材料,结合所学知识:

(1)概述近代早期上海城市近代化历程。

(2)并谈谈你的认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