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解说有误的一项是______。A.《草叶集》是自由诗创始人美国诗人惠特曼的作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解说有误的一项是______。

A.《草叶集》是自由诗创始人美国诗人惠特曼的作品,名篇有《啊,船长,我的船长》,对我国“五四”以来的新诗影响很大。郭沫若的《女神》在表现手法上,除继承了中国古典诗歌的优良传统外,还吸取了惠特曼自由诗的形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艺术风格,十分流行。

B.《伪君子》、《吝啬鬼》、《唐璜》、《贵人迷》是17世纪法国悲剧作家莫里哀的作品。

C.《玩偶之家》、《人民公敌》是挪威作家易卜生的戏剧。

D.《百万英镑》及名篇《竞选州长》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的小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5/97b9972d8ed866b5d5f69dda4df64a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