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符合单纯性肾病的临床症状 A.可有补体下降 B.非可凹性水肿 C.常伴有血压升高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符合单纯性肾病的临床症状

A.可有补体下降
B.非可凹性水肿
C.常伴有血压升高
D.常伴有氮质血症,可有补体下降
E.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5/95eefb4da9f26f997c5ad76270c52c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 犯罪主观状态 刘东不听劝告,已经预见自己的行为可能会发生危害社会的后果,但轻信能够避免,属于过于自信的过失。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排列图、直方图法是质量控制的静态分析法,反映的是质量在某一段时间里的静止状态。然而产品都是在动态的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因此,在质量控制中不能单用静态分析法,还必须有动态分析法。只有动态分析法,才能随时了解生产过程中质量的变化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使生产处于稳定状态,起到预防出现废品的作用。( )就是典型的动态分析法。

A.控制图
B.因果分析图
C.条形图
D.直方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