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哪一项不属于事故应急救援的基本任务()。 A.营救受害人员 B.控制危险源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哪一项不属于事故应急救援的基本任务()。

A.营救受害人员

B.控制危险源

C.安抚家属

D.做好现场清洁,消除危害后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5/5bfcb08f8ea83c21008ae5783ffed0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中国近代史中鸦片战争的影响。其影响主要有三点:①社会性质变化。鸦片战争后,中国领土、领海、司法等主权遭到破坏。外国侵略者利用侵略特权,疯狂向中国倾销商品和掠夺原料,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运输部门在数据库中保存有车辆保有量和维修记录。为评估数据库信息的准确性,以下哪一项审计程序是最恰当的()?

A.用支持性证明材料验证从数据库中抽取的样本。

B.利用程序追踪来显示程序指令在系统中是怎样处理的,是以什么样的顺序处理的?

C.利用测试程序来模拟常规处理过程

D.用现行系统中运行一批测试交易,用预计结果来验证其准确性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5岁,主诉3个月前,当他过度弯腰工作时背部有塌下的感觉,以后胸椎中至下段脊突区疼痛,围绕躯干向任一侧放射,并于咳嗽或喷嚏时疼痛加重。4天前出现便秘,下腹部与双下肢麻木。入院当日两下肢无力,几乎不能行路,同时有排尿困难。既往史无特殊异常。检查:脐水平可触及膀胱上缘,肛门括约肌松弛。中胸脊突明显叩痛。肋缘下痛觉减退。两上肢腱反射正常,两下肢腱反射亢进。腹壁反射消失,两侧Babinski征阳性。上肢肌力正常,两下肢除股四头肌有微弱收缩外不能移动。(以下4题共用题干)

据病史与检查,病人最可能是( )。

A.肌病

B.周围神经病

C.神经肌肉接点病

D.脊髓病

E.以上均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