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属于经济结构考察内容的是( )。A.产业结构 B.人口分布结构 C.产品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属于经济结构考察内容的是( )。

A.产业结构

B.人口分布结构

C.产品结构

D.技术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3/8cc80779dc456c24eedc58b08020a4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如今有个趋势,人们怀念她的民主制度,并将其视为所有现代民主制度的源头。

材料二   我们的制度是别人的模范。我们的制度之所以被称为民主政治,是因为 * * 在全体公民手中,而不是在少数人手中。解决公私争执的时候,每个人在法律上都是平等的;让一个人负担公职优先于他人的时候,所考虑的不是某一个特殊阶级的成员,而是他们有真正的才能。

请回答:

(1)材料一中的“源头”指古代欧洲的哪一个城邦国家?这个国家为实现  “民主政治”进行了哪些改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材料二图中的人物是谁?他执政期间国家民主政治有怎样的特点?这种民主政治具有怎样的局限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