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开车信号发出后,安全门就可以打开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开车信号发出后,安全门就可以打开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0/f35e4dbe57d675c911a854fe6f2349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E解析:本题考核合伙人的退伙。D选项是除名的情形。E选项,普通合伙人丧失民事行为能力不一定导致当然退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65岁,因“反复眼睑及颈前皮疹2年余,四肢近端肌无力6个月,皮疹加重伴发热及呼吸困难1个月”来诊。既往高血脂5年,近1年服用舒降脂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史8年,近3年查甲状腺功能正常,未做特殊治疗。查体:体温37.7℃,脉搏86次/分,呼吸24次/分,血压120/85mmHg(1mmHg=0.133kPa)。听诊双肺可闻及爆裂音。外周血常规:白细胞13.0×109/L,中性粒细胞0.83。血清肌酸激酶663U/L。胸部X线片:双下肺斑片状影。

可能的诊断包括()

A.皮肌炎

B.肺间质病变

C.他汀药物相关性肌病

D.淋巴瘤

E.甲状腺相关性肌病

F.肺部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