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实现()这三大历史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实现()这三大历史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 * * 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A.推进现代化建设

B.完成祖国统一

C.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

D.实现共同富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0/c8babdd253d698f2af6c847a4ff25f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房屋登记簿上所有权人为甲,但乙认为该房屋应当归己所有,遂申请仲裁。仲裁裁决争议房屋归乙所有,但裁决书生效后甲、乙未办理变更登记手续。1个月后,乙将该房屋抵押给丙银行,签订了书而合同,但未办理抵押登记。根据《物权法》的规定,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房屋应归甲所有

B.房屋应归乙所有

C.抵押合同有效

D.抵押权未成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