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代科学,早已不是在文献资料的土地上耕作,而是直接在生产与生活经验的土地上耕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当代科学,早已不是在文献资料的土地上耕作,而是直接在生产与生活经验的土地上耕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8/1460978b473a4e81526c9117e6643a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紫金英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27岁初产妇,孕36周,双胎。查体:BP120/80mmHg,P72次/分,宫高37cm,腹围108cm。产妇自然临产,到医院时宫口开全,胎位一臀一头,先露臀,胎心率130~140次/分。骨盆检查无异常。为避免发生胎头绞锁,助手做哪项工作是不恰当的()

A.第1个胎儿已死应行断头术,待娩出第2胎后再取第1个胎头

B.助手用手在腹部上推第2个胎儿的胎头,使第1个胎儿顺利娩出

C.将第1个胎儿回转90°~180°后再牵引

D.若已发生胎头绞锁,应上推第2胎头,待两胎头松动时,将第1个胎儿回转90°~180°后再牵引

E.应立即行剖宫产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