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环起什么作用?常用的气环有哪几种类型?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油环起什么作用?常用的气环有哪几种类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7/88252d6df6e8c801e26df373db2bed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对于被投资企业实现的净利润、形成的其他权益变动,投资方应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所以上述业务对A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影响金额=900×30%-60×30%+70×30%=273(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材料,回答问题。(7分)

材料1:2011年10月31日,世界人口达到70亿。人口变化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我国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人口红利的正面效应。按照人口年龄结构变化特点,人口发展可依次分为高少儿、低老年型的高人口抚养比,低少儿、低老年型的低人口抚养比,低少儿、高老年型的高人口抚养比三个不同阶段。在上述第二阶段,劳动年龄人口比重高,人口抚养负担轻,人口生产性强,社会储蓄率高,有利于经济增长。人口年龄结构对经济增长的这种潜在贡献就是人口红利。所谓“人口红利”期,是指这种随着生育率的下降和总人口中劳动适龄人口比重的上升,形成的一个劳动力资源相对丰富、人口抚养负担相对较轻的时期。

材料2:图1我国某省“人口出生率、死亡率变化”和图2“人口年龄结构变化”。

(1)目前该省人口年龄结构变化的特点是                                      

(2)简述人口红利对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增长的积极意义,并指出“人口红利”期容易出现的社会问题。

积极意义:                                                            

社会问题:                                                           

(3)每个国家在经历人口红利时代后,必然遭受相应的人口老龄化之苦。该省何时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

(4)据预计,2010年至2040年将是中国老龄化速度最快的时期,也将是老龄化问题最严重的时期,你认为该如何应对我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