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共政策稳定只是一种()的平衡,()是政策系统的一种常态表现,是政策系统对内部因素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公共政策稳定只是一种()的平衡,()是政策系统的一种常态表现,是政策系统对内部因素和外部环境的变化所作出的一种适应性变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6/5b6653c896ec38331e6273260e5170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11年8月,某市主办大型运动会。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开展“治安高危人员排查清理百日行动”。据当地公安机关介绍,共有8万余名“治安高危人员”被清理出该市。“治安高危人员”包括群众举报有现实危险者、涉嫌吸毒者、涉嫌卖淫失足妇女、肇事或肇祸的精神病人等。  请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市政府“治安高危人员排查清理百日行动”可能影响“治安高危人员”的哪些基本权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