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与物流要素活动有关的、实现物流目标的所有专业技术的总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指与物流要素活动有关的、实现物流目标的所有专业技术的总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6/16c56d70346b94201b1844c9f1c4d7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明日は何曜日です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子银行业务自律监管现场检查的主要内容是()。

A、采用人工调查咨询方式对业务发展状况、业务应用系统的安全程度、虚假交易等进行监管。

B、利用交易监测系统远程监测、查询方式对业务应用系统的安全程度、虚假交易等进行监管。

C、通过抽样检查或重点检查对业务操作环节和制度办法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管

D、通过书面审查方式对业务操作环节和制度办法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