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早发现的植物界自然发生的转基因是()中的基因进入了植物的基因。 A.伯克氏菌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最早发现的植物界自然发生的转基因是()中的基因进入了植物的基因。

A.伯克氏菌

B.浮霉菌

C.网团菌

D.农杆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4/dcf1e050ee9f1fd204564439aa592f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C型题

甲药品经营企业持有《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方式为药品批发,批准的经营范围为: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含疫苗)。 乙药品经营企业持有《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方式为药品零售(连锁),经营类别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经营范围为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

根据乙药品经营企业的经营范围,其可以开展经营的药品是()。

A.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

B.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

C.肽类激素(不包括胰岛素)

D.蛋白同化制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