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铃薯基因测序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不包括()。 A.基因组高度杂合 B.物理图谱质量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马铃薯基因测序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不包括()。

A.基因组高度杂合

B.物理图谱质量低

C.测序成本太高

D.测序技术准确度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4/85df310999f0700160f6578a960262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45岁,公司总经理。
案例介绍:求助者与父亲的关系非常好,可是求助者的父亲却在一次车祸中死了。求助者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脑海里总会浮现出父亲的影子,并多次梦到父亲向他微笑。白天工作时,注意力不能集中,出了很多差错,差点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求助者情绪低落、意志减退,而且还伴有失眠、头晕、头痛、无食欲、胃不适、全身乏力等症状,有时还会感觉很孤独。无心做事,总是沉浸在与父亲在一起的日子里。妻子担心丈夫再这样下去会越来越糟糕,于是带丈夫进行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表情淡漠、衣衫不整、头发零乱。其妻子反映,求助者与父亲的关系非常好,亦师亦友,无话不谈。家庭和睦,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很好。其同事反映,求助者的家庭非常幸福,工作认真、勤奋,而且非常聪明,从来不会出错,每位同事都很佩服和尊敬他,可是最近总看到他在发呆、精神不集中,有时叫他好半天,他才能听到。

该求助者主要的心理症状包括( )。

A.焦虑

B.孤独

C.抑郁

D.意志减退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车间为了提高产品合格率,由几名技术人员和工人组成一个QC小组。组长负责激发员工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对改善成果的最终确认;副组长全面指导质量管理小组工作;组员负责资源提供和成果评审。QC小组以当家做主、质量第一、循序渐进和统计学为指导思想进行活动。

该小组从收集不合格品的数据直到绘制出排列图,这部分工作属于质量改进的( )步骤。

A.明确问题

B.确认效果

C.分析问题原因

D.掌握现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