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光纤连接的过程中,主要连接器有() A.LC和BNC B.ST和SC C.ST和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光纤连接的过程中,主要连接器有()

A.LC和BNC

B.ST和SC

C.ST和BNC

D.SC和BN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9/bb4c6adea577500173478661931c47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组织人员清点帐、物,核实档案资料,派专人看管库房防止他人进入。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为人体保卫自己的防线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图A所示的是______的保护作用。图B所示的是呼吸道黏膜上纤毛的________作用。图C所示的是_______的作用。图D所示的是_____的作用。以上四种作用都属于_______免疫。

(2)属于第一道防线的图示是[ ]____和[     ]____;图中[     ]____和[ ]____是保卫人体的第二道防线。

(3)免疫器官对____的____、____和____具有重要作用。____和____还有清除病原体等物质的作用。

(4)抗体是一种抵抗____的特殊____,这种物质是抗原____进入人体后,刺激____而产生的。一定的抗体能与一定的抗原结合,从而促进____作用,将抗原消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