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属于水岩化学作用类型的是() A.水合作用 B.岩石脱水 C.阳离子交换反应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属于水岩化学作用类型的是()

A.水合作用

B.岩石脱水

C.阳离子交换反应

D.氧化还原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9/b1b38d5b2a3d2cda012c6e8ba5d411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预防因手套老化造成人员污染、辐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存在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3.mdb,里面已经设计好表对象tOrder、tDetail和tBook,查询对象qSell,报表对象rSell。请在此基础上按照以下要求补充rSell报表的设计。

在报表适当位置添加一个文本框控件(控件名称为txtAvg),计算每种图书的平均单价。说明:报表适当位置指报表页脚、页面页脚或组页脚。要求:使用Round()函数将计算出的平均单价保留两位小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