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绝大多数的硅酸岩样品,会选择()作为标准进行稀土元素丰度标准化 A.球粒陨石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绝大多数的硅酸岩样品,会选择()作为标准进行稀土元素丰度标准化

A.球粒陨石

B.大洋中脊玄武岩

C.原始地幔

D.黄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9/4567849cfd47088d0fc4a2d7b902e0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窗体的ControlBox属性值为真时窗体上将显示控制菜单,其值为假时,最小化按钮、最人化按钮、关闭按钮和标题栏左边的窗体图标都将不显示。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10分)材料一:2011年10月5日“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逝世。美总统奥巴马评价乔布斯: ____Steve是美国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勇于不同的想法,大胆的相信他能改变世界,而且有足够的才华来实现。

材料二: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学生、19岁的麦朗将苹果被咬的缺口改为乔布斯的头像,设计了一枚新的苹果“标志”,他的独特创意引起社会多方面的关注,也使他一夜成名 ,而“乔布斯剪影苹果”如今成为悼念已故乔布斯的最佳标志。

材料三:乔布斯去世后,有网友感言:“世界上的三个苹果,一个掉到亚当的怀里,一个砸在牛顿的头上,一个握在乔布斯手中,但愿第四个苹果砸在中国人的头上。”

(1)从奥巴马对乔布斯的评价中可以领悟到创新精神必备哪些素质?(3分)

(2)麦朗的剪影创意在培养创新思维方面给予我们怎样的启发?(3分)

(3)结合网友的感言谈谈建设创新型国家有什么重要意义?(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