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关于中度及严重突发性颠簸乘务员处置方法,描述不正确的是() A.立即就近坐好,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关于中度及严重突发性颠簸乘务员处置方法,描述不正确的是()

A.立即就近坐好,并系紧安全带,若无法就座时,立即蹲下以降低重心稳住自身,并用手臂环扣座椅扶手或抓紧座椅下方坚固部位,以免身体被抛起而受伤

B.靠近洗手间的乘务员应敲门要求旅客抓紧扶手,或立刻离开洗手间就近坐下,并系紧安全带

C.餐饮车、销售车等尽可能不推回厨房固定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9/402ea1dc5853c0bbb1be32e3a0370d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分析]: 注意到[*]F(x)连续,x∈[a,b] 由题设知[*]在x=0∈[-1,1]不连续,故 [*]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爸爸的花儿落了》,在横线处境上合适的词语,体会作者描写的生动细腻,用词的准确精妙。

(1)爸爸气极了,一把把我从床上_____________起来,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爸爸左看右看,结果从桌上_____________起鸡毛掸子_____________来拿,藤鞭子在空中一_____________,就发出咻咻的声音,我挨打了。

(2)爸爸把我从_____________打到_____________,从_____________打到_____________,外面的雨声_____________着我的哭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