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R指令有下列()输入端。 A.数据输入端 B.移位脉冲输出端 C.复位端 D.时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SR指令有下列()输入端。

A.数据输入端

B.移位脉冲输出端

C.复位端

D.时间输入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9/3a4acd07410cdc04e9eb5879d2682a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对于此类病人护士应给予病人一个安静、明亮、单独的环境。减少外界干扰。并加强生活护理,让其安详、平静地离开人间。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短文改错(满分10分)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该句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It was raining. In his way home from school Peter saw an old man walking with difficult in the rain without a umbrella. Peter went up to him and offered share the umbrella with him. The old man in poor health, so Peter tried to hold the umbrella. But he was so short to hold it high enough. While wondered what to do, he saw the old man's stick and had an idea. He had tied the stick to the handle of the umbrella and made them longer. Now we shared the umbrella. Peter was happy.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铁的冶炼是钢铁工业的基础。

(Ⅰ)右图是教材中炼铁高炉及炉内化学变化过程示意图,若右图中采用的铁矿石的主要成分为氧化铁,请写出B区和C区所发生主要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1) B区                (2) C区                              

(Ⅱ)竖炉炼铁也是一种重要的炼铁方法,其工艺流程如下图所示。

(3)该工艺流程中,甲烷的作用是                、               ,冶炼出的铁水属于           (填“纯净物”或“混合物”)。

(4)该工艺流程中,可循环利用的物质是               

(Ⅲ)金属在活动性顺序里的位置越后,其化合物越不稳定,所以它的氧化物越容易被还原。

(5)请在下列①②中各写一个化学方程式,③中写出还原金属氧化物的方法。

(Ⅳ)某兴趣小组同学利用下图装置进行相关实验,测定样品的组成:

(6)若样品由氧化铁、氧化亚铁和四氧化三铁中的一种或几种组成,待充分反应后,实验数据记录如下:

样品质量装置A中玻璃管和固体的总质量装置B的质量
2.32 g反应前55.72 g反应前 281.00 g
反应后55.08 g反应后 281.56 g
请回答下列问题:

①兴趣小组同学经过讨论后认为应选用样品质量和装置A中玻璃管和固体的总质量的变化来计算,而不选用装置B的质量的变化来计算,理由是               

②该样品所有可能的组成是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很久以前科学家在土壤中发现了某种细菌能制造一种对昆虫有毒的蛋白质,当时许多人就想把编码这一蛋白质的基因(抗虫基因)转移到农作物中,以降低昆虫对农作物造成的危害。20世纪90年代.美国科学家采用基因工程技术首次培育出抗虫玉米新品种。下图为这一转基因玉米的主要培育过程。

检测抗虫玉米是否具有抗虫性状时,采用的方法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