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接触器自身辅助常开触点而使线圈保持通电的控制方式,称为自保或自锁。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接触器自身辅助常开触点而使线圈保持通电的控制方式,称为自保或自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9/2e06dcd0bcf9e6bd59c0c030910f63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工商局和市消费者协会在一次联合检查中,认为S商场销售的某名牌产品是以假充真,遂共同署名对该商场作出罚款、销毁剩余伪劣产品的处理决定,并于当日将价值5万余元的产品予以销毁。S商场不服,以市工商局和市消协为共同被告,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请问:(1)S商场将市工商局和消协列为共同被告是否正确为什么 (2)市消协在本案中可否成为诉讼当事人如果可以,消协应该成为何种诉讼当事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