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查资料时什么情况扣2分()。 A.缺1种报告 B.每缺1种台账 C.无水文钻孔管理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查资料时什么情况扣2分()。

A.缺1种报告

B.每缺1种台账

C.无水文钻孔管理记录或台账记录不全

D.其他1处不符合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8/c6a8f0e3095668584fd5d7d7edb914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 增加诉讼请求的时间 [讲解] 《民事诉讼证据规定》第34条第3款规定,当事人增加、变更诉讼请求或者提起反诉的,应当在举证期限届满前提出。因此,A项是应选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一个5岁的男孩因发热、红疹来就诊,他祖母说他患"重感冒"多天,畏光,疹子从小孩的耳后、前额、颈部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分,为红色斑丘疹,有些地方已脱屑,变成棕色。查体发现小孩还患有细支气管炎。尿检和颊部疹子刮取物镜检发现包涵体和多核巨细胞,咽喉拭子常规细菌培养阴性,未检出抗链球菌溶素O抗体。

出现初始症状后5到7年,200,000个病人中会有1个出现严重的后遗症,它是()

A.附睾丸炎合并不育

B.急性脑脊髓炎

C.亚急性硬化型全脑炎

D.海绵状脑病

E.风湿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