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叶丝增温增湿机蒸汽品质下降会使水分有波动,检查蒸汽(),使冷凝水排放正常。 A.滤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叶丝增温增湿机蒸汽品质下降会使水分有波动,检查蒸汽(),使冷凝水排放正常。

A.滤水阀

B.减压阀

C.疏水阀

D.薄膜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8/14db39b58d4a93674aa87db3100b76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D项“截至2011年底总需投资”的修改最恰当,表达清晰、明确、简洁。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3年8月18日,李克强 * * 到兰州大学考察时指出:“大学生是人才,只要努力就会有就业的机会。不光要就业,还要创业。大学生要有‘双创’精神,在校学习既要致力于创新,到社会上工作也要敢于创业。”这启示我们实现人生价值需要(  )

①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②正确处理个人与社会的关系 

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④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①②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城市要建一高档商业中心,工程内容包括3座饭店、6座写字楼、3座公寓、1座会议厅及2座展览厅,商场、中心办公褛、停车库等。总建筑面积56万m2,地下三四层停车库共有1056个机动车位,地面停车位500个。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72000m2,其中建设用地面积45000m2,道路用地面积16000m2。该商业中心主楼塔高300m。项目周围聚集了众多的涉外饭店、写字楼、商场,形成了浓厚的商业氛围。
本地区地势平坦,由于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该地区地形已逐渐失去其自然面貌,该区全年主导风向为西北风,年平均风速为2.5m/s。
根据以上内容,回答以下问题。

简述该项目环评的评价重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