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据结构包括数据的逻辑结构、数据的 以及对数据的操作运算。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数据结构包括数据的逻辑结构、数据的 以及对数据的操作运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7/711e7214197b29b77d1070c5c85362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马克思关于人的本质思想是如何研究人的方法论的理论基础,也是科学地认识人的本质,人的社会性及其社会共同体,以及人的解放与发展等问题的方法论思想。(一)社会是人的存在方式和发展条件第一,人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塔内流体流动的说法,正确的是()。

A.塔板上液体在出口堰处的液面比进口堰处液面低,且流量越大落差越大。

B.塔板上液体在出口堰处的液面比进口堰处液面低,落差高低与流量大小无关。

C.塔板上液体在出口堰处的液面比进口堰处液面高,且流量越大落差越大。

D.塔板上液体在出口堰处的液面比进口堰处液面高,且流量越大落差越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