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投资型保险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 )。 A.投资专家进行运作 B.转移风险,分摊损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投资型保险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 )。

A.投资专家进行运作
B.转移风险,分摊损失
C.补偿损失
D.将保险的基本保障功能和资金增值能力结合起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4/c14953e30582cae95f9390d902ac4f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效地利用现有能源和开发新能源已受到各国的普遍重视。

(1)可用改进汽油组成的办法来改善汽油的燃烧性能。例如,加入CH3OC(CH3)3来生产“无铅汽油”。 CH3OC(CH3)。分子中必存在的原子间连接形式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填写编号)

(2)天然气的燃烧产物无毒、热值高,而且管道输送方便,将成为我国西部开发的重点项目之一。天然气常和石油伴生,其主要的成分是______________ 。能说明它是正四面体而非正方形平面结构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写编号)。

①其一氯取代物不存在同分异构体 ②其二氯取代物不存在同分异构体 ③它是非极性分子 ④它的键长和键角都相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