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变压器的铁心损耗可以由()获得。 A.负载试验 B.突加负载试验 C.空载试验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变压器的铁心损耗可以由()获得。

A.负载试验

B.突加负载试验

C.空载试验

D.堵转试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4/6cfcfd636e39e2c88b6d6b2f456478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2(0306.2399)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为房地产开发公司,自2011年3月开始销售其开发的住宅小区,并在媒体上发布销售广告。其广告内容大致如下:本公司开发建设的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率为60%,设施齐全,并且设有托儿所”。由于绿化率和入学的便利条件,该小区房价虽然比一般楼盘高,但仍被抢购一空。2011年6月15日,该小区交付业主使用,业主们入住后发生了下列事件:
(1)乙的儿子刚刚3岁,夫妻两人要工作,孩子很需要人照顾。当初正是看中广告所称的托儿所,才买下该小区的房子,但是入住后,始终未找到该托儿所。乙多次催问无果后,终将儿子送入较远的托儿所,为此乙要求甲公司承担违约责任,甲公司以“设有托儿所”一事并未纳入购房合同,不具有约束力为由拒绝承担责任。
(2)丙将其所购房屋出租给丁使用,并签订了租赁合同,其合同中约定:房屋租金为3500元/月,按季预付,物业费由丁缴纳。丁租下该房屋后,由于对物业公司的服务不满,一直拒绝缴纳物业费。2011年9月,丁未经丙同意将该房屋转租给戊,丙得知后强烈反对,并主张解除与丁的租赁合同,要求戊腾退房屋。
(3)因甲公司原因,庚购下房屋后一直未能取得房屋产权证,经查,庚与甲公司购房合同总价款为180万元,双方约定甲公司应当自该小区交付使用之日起3个月内为庚办理房屋产权证,否则应当承担合同总价款20%的违约金。庚就该事项诉至人民法院,要求甲公司及时办理房屋产权证,并支付36万元的违约金。庚起诉后,甲公司于2011年10月5为其办妥房屋产权证,经查,由于迟延办理房屋产权证给庚造成的实际损失为10万元,甲公司向人民法院请求降低违约金。
(4)辛住后发现,所购房屋套内建筑面积比合同约定的套内建筑面积缩水5%,要求与甲公司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
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是否应当向乙承担违约责任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