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sstrcpy()函数实现字符串复制,即将t所指字符串复制到s所指向内存空间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以下sstrcpy()函数实现字符串复制,即将t所指字符串复制到s所指向内存空间中,形成一个新的字符串s。请填空。 void sstrcpy(char *s,char *t) { while(*s++=______); } main() { char str1[100],str2[]="abcdefgh"; sstrcpy(str1,str2); printf("%s\n",str1);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3/dbc1debf9db235881f77e2a21fdb35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题干论证的结论是“单词没有意义”,理由是“不能与它们的反义词区分开来”,所用的例子说明,单词的精确性很差。这说明,论证的假设是“精确性”与“有意义”之间具有联和性,选项D将该假设否...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1997年7月1日,(南京)静海寺内悬挂起一尊大铜钟。钟的主体高1.842米……当天,155声警世钟敲响……从集历史荣辱于一身的见证人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的警世之钟,静海寺在华夏子孙心中树起的不仅是一座代表历史的纪念碑,更维系着一种剪不断的民族情结。       

——刘妙雄.杨波《南京静海寺:中国近代史的起点》

材料二 下列图片是近代中国人根据当时的形势创作的宣传漫画:

    

图片一:《恭祝中华民国万岁》             图片二 《共和》

材料三 希望全国工商各界,一律起来设法开国民大会,外争主权,内除国贼。中国存亡,就在此一举了!今与全国同胞立两个信条:中国的土地可以征服而不可以断送!中国的人民可以杀戮而不可以低头!国亡了!同胞起来呀!”

——《北京学界全体宣言》

请回答:

(1)材料一中“钟的主体高1.842米”,并选择在1997年7月1日敲响”155声警世钟”,这样的安排与中国近代史的哪一历史事件有关?(2分)请指出该事件对中国社会的主要影响(4分)

(2)图片一中的中华民国的“国”字写法是“□内一个民字”,这是当时民众的一个新创意,请你结合《中华民国临时约法》的内容解释该字的含义(2分)。依据材料二和所学知识,简要谈谈你对辛亥革命的认识。(4分)

(3)与辛亥革命中宣扬的“民族主义”相比,材料三中“外争主权,内除国贼”口号的提出有什么进步之处?(2分)材料三反映的历史事件对中国民主革命进程来讲具有怎样划时代的历史意义?(2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孩15岁,因身材矮小就诊,查体:身高135cm,体重45kg,发际低,颈侧皮肤松弛,面部及前胸散在较多的痣,智能发育正常。胸比较宽,两侧 * * 间距增宽, * * 未发育,无阴毛及腋毛,外生殖器婴儿型。心肺听诊无异常。追问病史未来过月经。

如果经检查诊断为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综合征,其染色体核型可能为()

A.45.XO

B.46,XX

C.45,XO/46,XX

D.47.XXY

E.46,Xi(Xq)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科技人员设计出了一种可移动式太阳能水上漂浮房,它具有冬暖夏凉的优点。表面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接收太阳能的功率为1.6×104W,该漂浮房屋三角形建筑的主体结构是中空的,三角形建筑外围(即除去该面空洞)的面积为1.0×103m2,空气密度约为1kg/m3,已知空气动能与空气质量成正比。1kg空气在不同的速度(V)时的动能(E)如下表所示。

E(J)28183250
V(m/s)246810
 

(1)漂浮房冬暖夏凉,利用了水的            比较大的特性。

(2)漂浮房屋在平静的水面沿直线运功,运动过程中受到的阻力不变,水平方向的牵引力随运动时间t的变化关系如下图所示,t=50s后,漂流房以2.5m/s的速度做匀速直线运动,则在整个运动过程中,漂浮房屋受到的阻力大小为      N。

(3)将表格中数据可知,每kg空气动能(E)与速度(V)时的关系的表达式为E=                  

(4)①若风正对三角形表面吹入,当风速8m/s,每秒钟吹向三角形建筑物的空气体积是多少立方米?

②若煤的热值为3.2×107J/kg,那么当风速8m/s时,房屋在1h内获得风能与完全燃烧多少kg的煤所产生的内能相当?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56岁,既往多年风湿性心脏病史,今晨饭后突然出现腹部绞痛,伴恶心、呕吐,无寒战,发热3小时入院。查体:急性病容,血压110/80mmHg,全腹轻压痛,反跳痛、肌紧张不明显,无移动性浊音,肠鸣音6次/分,无气过水声。血常规分叶粒细胞0.60。

此病治疗措施最有效的是()

A.低压肥皂水洗肠

B.禁食水,胃肠减压

C.饮食疗法

D.手术探查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