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准收益率对于方案的评价起重要作用,国家有关部门按照企业和行业的平均投资收益率,并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基准收益率对于方案的评价起重要作用,国家有关部门按照企业和行业的平均投资收益率,并考虑下列()等因素,分行业确定并颁布基准收益率。

A.产业政策

B.资源劣化程度

C.技术进步

D.价格变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3/bc6ebe161924d65845daba7b16859a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1937年7月7日发生在华北的卢沟桥事变(又称“七七事变”)是中日全面战争的开始。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方框表示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的航天站中的一个实验室,质量为m、受地球的吸引力为G的物体A放在P平面上,引力G的方向与P平面垂直。设物体A与P平面的动摩擦因数为,现在A物体上加一个沿P平面方向的力F,则以下结论不正确的是(  )

A.实验室观察到A物体的加速度为

B.实验室观察到A物体的加速度为

C.A物体绕地球做圆周运动的向心加速度为

D.A物体的加速度大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