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进入青春中期的标志是()。 A. * * 和 * * 开始发育 B.月经初潮出现 C.出现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进入青春中期的标志是()。

A. * * 和 * * 开始发育

B.月经初潮出现

C.出现腋毛

D.骨盆显著增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3/b184b5de2bf7e3f88f66368603d978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使用VC6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工程test11_1,此工程包含一个源程序文件test11_1.cpp,但该程序运行有问题,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使程序的输出结果如下:
ch1=7 ch2=9
源程序文件test11_1.cpp清单如下:
#include<iostream.h>
class Sample

/**************** found ***************/
char ch1,ch2
public:
/************** found ***************/
friend void set(Sample s, char c1,char c2)

s.ch1=c1;
s.ch2=c2;

void print() cout<<"ch1="<<" ch2="<<ch2<<end1;

void main()

Sample obj;
/************* found ****************/
obj.set(obj,’7’,’9’);
obj.print();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新建项目,建设期为3年,第1年初投入300万元,第2年初投入400万元,第3年初投入300万元。3年后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可获得年收入120万元,当年生产经营费用为20万元,若在以后各年中的年收入与年经营费用保持不变,运营15年后该项目无偿转交给政府。

投资回收期可以表明收回投资需要的时间,但该指标也有不足之处,主要体现在( )。

A.不能全面反映项目在整个寿命周期内的真实收益

B.不能进行多方案比较

C.静态投资回收期比动态投资回收期小

D.使用静态指标会影响项目决策的科学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