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建设单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拟新建建筑面积为3000m2的综合办公楼,经工程造价咨询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建设单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拟新建建筑面积为3000m2的综合办公楼,经工程造价咨询部门估算该工程造价为345077元,该工程项目决定采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在招标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 由于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招标人从中只选择了8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向其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事件二:招标文件申明确说明该项目的资金来源落实了2600万元。

事件三:招标文件中规定,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问题需要澄清,只能以书面形式提出,招标单位将答复只可以书面形式送给提出问题的投标单位。

事件四:招标文件中规定,从招标文件发放之日起,在15d内递交投标文件。

事件五:发售招标文件的价格为编制和印刷招标文件的成本和发布招标公告的费用。

问题:

就事件二,谈谈你对这一说明的理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3/25b6c2695dc8d9aa95edf5dbb234b0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以下程序可把输入的十进制数以十六进制数的形式输出。
请在横线上填上适当的内容并把横线删除,使它能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试题程序;
main ()

char b[17]="0123456789ABCDEF";
int c[64] ,d,i=0,base=16;
long n;
printf("Enter a number:\n");
scanf ("%ld", &n);
do
/*****************found****************/
c[i]=______; i++; n=n/base;
while (n!=0);
printf("Transmite new base:\n");
for(--i;i>=0;--i)
/***************found*******************/
d=c[i];printf("%c",b______);
printf("\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