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OMMAN D.COM是DOS操作系统的命令处理程序。(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COMMAND.COM是DOS操作系统的命令处理程序。(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2/c1b6508c62c502375aee322632ab25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完善性解析:软件维护活动包括以下几类:改正性维护、适应性维护、完善性维护和预防性维护。改正性维护是指在软件交付使用后,为了识别和纠正软件错误、改正软件性能上的缺陷、排除实施中的误使用,应...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语境,为空格处选择合适的词语,将序号依次填在横线上。

        A、清亮美丽  B、深沉婉转  C、含情  D、悠长

       中国是琴,江河长长是它的弦。桨声灯影里,             的渔夫号子,是朴素的中国人在弦上拨出来的

             的低音。中国是琴,峰峦绵绵是它的弦。山梁谷底,             的兄妹对歌,是善良的中国人在弦上拨出来的             的高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