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橡胶进出口公司从斯里兰卡买进一批橡胶,价值50万英镑(CPR上海),在中国人民保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中国橡胶进出口公司从斯里兰卡买进一批橡胶,价值50万英镑(CPR上海),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投保平安保险,租用希腊籍船E轮装运。E轮在伦敦保险协会投保船壳综合险。E轮从科论坡启航半小时后即发现船舱漏水,后来又发现导航设备失灵。船长命令返航修理,修理期间船长辞职。船东临时将大副提升为船长,重新开航。船到我国广州海域时,偏航触礁后搁浅,由广州救捞公司拖至黄埔港修理。船东为此支付救助费7万英镑。船检发现,触礁造成损失 2万英镑,支付修理费6万英镑。船方宣布本航次共同海损金额为28万英镑,要求我橡胶公司参与分摊。货方不参与分摊的损失是______。

A.2万英镑

B.13万英镑

C.28万英镑

D.15万英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2/b79bde4c1eed3877d3f53b0269cd9e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开证行不能凭开证人对货物品质不满的意见拒付25%的应付款。因为根据《UCP》:“不可撤销信用证,在受益人提交了所规定的单据并符合了信用证条款时,构成开证行的确定承诺,如系即期信用证,则可根据信...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Rewrite the word. 按要求写出下列单词。
1. last (反义词)                        
3. say (过去式)                          
5. want (过去式)                       
7. hard (反义词)                        
9. lie (现在分词)                       
2. five (序数词)                              
4. quickly (形容词)                       
6. show (现在分词)                     
8. call (过去式)                               
10. make (过去式)                                                 
                      
查看答案
题型:开放性试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12分)

材料一:

材料二:

“牵着你的手,却看不到你”不是美丽中国,“厚德载雾,自呛不吸”不是全面小康。经济发展再也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城市管理再也不能以“空气不好是小事”的心态来应对突发情况,居民生活再也不能只图自己方便、不管环境能否承受。美丽中国,从健康呼吸开始。

(1)材料一的两幅漫画反映了我国的什么问题?结合材料从人类与自然的关系说明我们应坚持什么发展道路。

(2)为了建设美丽中国,政府、企业和居民应如何共同防治雾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