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煤气管道上安装蒸汽管道不是为了()。 A.臵换 B.保温 C.保压 D.清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煤气管道上安装蒸汽管道不是为了()。

A.臵换

B.保温

C.保压

D.清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2/7549818fb6bec760d43d3dc84f70e5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专家点评] 根据文章的意思,作者和他的兄妹不同,A选项是不像,B选项是像,C选项是和……一起,D选项是反对。所以答案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D、E、F为原子序数依次增大的同一短周期的主族元素,已知A、C、F三种元素原子的最外层共有11个电子,且这三种元素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的水化物之间两两皆能反应生成盐和水,D元素原子次外层电子数是最外层电子数的2倍,E的气态氢化物的化学式为H2E。G元素是与以上元素既不在同一周期也不在同一主族的短周期主族元素,请回答:

(1)写出E元素在元素周期表中的位置为         

(2)D的原子结构示意图为                     

(3)用电子式表示出B、F形成化合物的电子式                            

(4)以上元素中原子半径最大的是   金属性最强的元素是   (均用元素名称回答)

(5)实验室制备G的氢化物的化学方程式:

                                                                            

(6)如果向D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的钠盐溶液中滴入1—2滴酚酞,再逐滴滴入稀盐酸 ①这个过程中相应的现象是                                             

                                                                           

②相应的化学方程式: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随着航天技术的飞速发展,我国已两次成功实现载人航天飞行.在火箭推动飞船上升阶段,宇航员是被固定在飞船座舱内的.相对于飞船而言,宇航员是______的(填“运动”或“静止”).飞船在加速上升阶段,其机械能______(填“增大”、“减小”或“不变”),此时,宇航员受到的重力______他所受到的支持力(填“大于”、“小于”或“等于”).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以下情形中,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是()

A.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一年

B.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二年

C.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二年

D.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二年

E.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二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