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G核心网使用的交换方式与3G核心网使用的交换方式依次为() A.电路交换,电路交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G核心网使用的交换方式与3G核心网使用的交换方式依次为()

A.电路交换,电路交换

B.电路交换,分组交换

C.分组交换,电路交换

D.分组交换,分组交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2/4a78ba7ebb4b8b6aac5a739dc65ee0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著作权法》第5条规定:“本法不适用于:(一)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二)时事新闻;(三)历法、通用数表、通用表...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5分)A、B、C、X是中学化学常见物质,均由短周期元素组成,转化关系如图所示。请针对以下三种不同情况回答:

(1)若A、B、C中均含同一种常见非金属元素,将A、C的水

溶液混合可得B的沉淀

①A、B、C中含有的同一种常见非金属元素为___________。

②写出A、C的水溶液混合生成沉淀B的化学反应方程式

                  

(2)若A为固态非金属单质,A与X同为第三周期元素,常温常压下C为白色固体,B分子中各原子最外层均为8e结构。

①B的电子式为_____________。

②C与水剧烈反应,生成两种常见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

(3)若A、B、C的焰色反应均呈黄色,水溶液均为碱性;将C加到盐酸中,有无色无味的气体X产生。

①A中所含有的化学键是_____________。

②将过量X通入100mL 3 mol/L  A的水溶液中,将所得溶液与明矾溶液混合,写出混合时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

③自然界中存在B、C和H2O按一定比例结晶而成的固体。取一定量该固体溶于水配成100mL溶液,测得溶溶中金属阳离子的浓度为0.5 mol/L。若取相同质量的固体加热至恒重,剩余固体的质量为__________ 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