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由于审计事项发生日期与实际记账日期不一致,或审计事项的原账面金额与审计目标的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指由于审计事项发生日期与实际记账日期不一致,或审计事项的原账面金额与审计目标的实际金额不符,审计人员通过对未达账项或盘财产物资进行数据调整,验证审计事项账实一致性。

A.分析

B.核对

C.调查

D.调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1/a55123c4aee4c98e452ca1c5b094ee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0台进口车辆每千米的经济成本共计为14.90元/km,14台国产车辆每千米的经济成本共计为17.78元/km。 结论:因为10辆进口车每千米的经济成本小于14辆国产车的每千米经济成本,故方案1优于方案2,应该购置进口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声叹息:在各高校举办的毕业生就业双向洽谈会上,大学生们紧握制作精美的简历,在用人单位桌席前排起了长队。会场人潮拥挤,个个衣衫尽湿。金融危机削减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大学生们慨叹连连—______!金融危机使很多企业陷入困境,全社会就业岗位总体紧缩,本来形势严峻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势必雪上加霜。 填入横线上最恰当的是( )。

A.金融危机的影响真大

B.生活真不容易

C.找个工作真难

D.还是上学好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