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这些清澈隽永的文字里,他们的欢声笑语、情感与才华扑面而来。优雅的语言之美如同满室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这些清澈隽永的文字里,他们的欢声笑语、情感与才华扑面而来。优雅的语言之美如同满室盛开的芝兰,芬芳沁脾!时光从未淡去他们的身影,反而______,仿佛一支不灭的烛光,给人温暖的慰藉。通过他们的笔触和视野,我们路过心上的风景,把旧时光温柔存放。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_。

A.一朝一夕
B.历历在目
C.日久年深
D.历久弥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1/46111ee848e7dc44ae391b8b3de12f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房地产税收的职责有:(1)保障财政收入,筹集公共建设资金;(2)发挥经济杠杆的调节作用,促进经济健康发展;(3)抑制房地产投机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4)调节收入水平,缩小贫富差距。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