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羽扇豆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羽扇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30/a679ef30ad7d5b153eff5e629e6e74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吟唱下面古典名著电视剧主题曲,完成各题。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一番番春秋冬夏,一场场酸甜苦辣,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1.这是电视剧__________的主题曲,原著的作者是__________,作品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能上天入地、降妖除魔的形象__________,他自封为__________。

2.歌中用来形容取经久远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取经路上,师徒四人遇“坎坷”,斗“艰险”,请你写出其中的两个事例: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联系你的生活体验,谈谈“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意在告诉人们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委托乙销售一批首饰并交付,乙经甲同意转委托给丙。丙以其名义与丁签订买卖合同,约定将这批首饰以高于市场价10%的价格卖给丁,并赠其一批箱包。丙因此与戊签订箱包买卖合同。丙依约向丁交付首饰,但因戊不能向丙交付箱包,导致丙无法向丁交付箱包。丁拒绝向丙支付首饰款。下列哪一表述是正确的()

A.乙的转委托行为无效 

B.丙与丁签订的买卖合同直接约束甲和丁 

C.丙应向甲披露丁,甲可以行使丙对丁的权利 

D.丙应向丁披露戊,丁可以行使丙对戊的权利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写作(30分)

在学校生活、家庭生活中,会有好多让我们难忘的“第一次”:“第一次,我笑了”;“第一次,我哭了”;“第一次,我真后悔”;“第一次,我真尴尬”等,这里的“笑”、“哭”、“后悔”、“尴尬”等,正是表达了自己第一次的真实情感或心理。

请以“第一次,我            ”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在横线上填空,拟好题目。

②内容要求说真话、抒真情,写出真实感受;文体自选(诗歌除外)。

③不能出现真实的姓名、班级和校名,500字以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