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拟舍弃数字的最左一位数字为5,而右面的无数字或皆为0时,应进一。(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拟舍弃数字的最左一位数字为5,而右面的无数字或皆为0时,应进一。(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30/21a1d63a51f44c154e2ac1582af2e0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链是有向的,一般结构可分为3个部分:链源、链宿及链的属性。链的“向”从链源指向链宿,不仅仅是转移的方向,体现为:基本链建立节点之间基本顺序;交叉索引链决定节点的访问顺序;节点内注释链指向节...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叔”,一个亲切又富生活气息的名字。他叫吕君发,香港大学颁授的8位名誉大学院士之一。然而,这位年近八旬、头发花白的“院士”,不过是港大一名普通的后勤服务人员。“发叔院士”现象()

①彰显了劳动和奉献的价值

②表明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是辩证统一的

③集中体现了人是价值的享受者

④体现了社会是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