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公司从事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时,应设立专门的部门负责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实行集中运作管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证券公司从事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时,应设立专门的部门负责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实行集中运作管理,对外统一签订资产管理合同。(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9/fc2d3919e0dc9a1e66dcd4cdaaca42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其基本原则是‘补母’与‘泻子’,即‘虚则补其母’‘实则泻其子’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2008年5月20日凌晨4时,因地震被埋172小时的四川安县矿工彭国华成功获救。彭国华是位矿上的炮工,在洞里的彭国华开始以为是塌方,直到余震再起时,才明白是遇上地震了。在几次想刨开洞口的想法失败后,他就开始自救,饿了,就吃煤充饥,渴了,就用安全帽接尿液喝,尽量减少活动。目前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较好。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宝贵的,也是脆弱的,人生短暂,生命珍贵。请问我们应该怎样珍爱生命,善待生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