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根据合同约定对施工的程序、工程的内容、数量、质量要求及标准等做出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根据合同约定对施工的程序、工程的内容、数量、质量要求及标准等做出的变更称为()。

A.承包人变更

B.工程变更

C.施工地点变更

D.时间变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9/50c54280f0cc03ba07752493b4e0fd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方(茶叶公司)发信(落款日期是2604年8月1日,邮戳日期是2004年8月2日)给乙方,要卖给乙方一批当年生产的茶叶。信中,对标的物的名称、质量、规格、单价(斤)、付款日期、方法表达具体,甲方要求乙方提出订购的数量。乙方回信(落款日期是2004年 8月6日,邮戳日是2004年8月7日)表示:“接受你方提出的一切条件,购买1000斤。请从2004年9月开始,按月分十次发货。”该信件于2004年8月10日到达甲方。甲方8月15日回信:“将如期发货。”根据已知的条件,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合同法》的规定,下列选项是正确的:

A.要约期限自2004年8月1日开始计算

B.要约期限自2004年8月2日开始计算

C.要约期限自2004年8月6日开始计算

D.要约期限自2004年8月7日开始计算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长途光缆塑料管道人(手)孔的设置,应根据铺设地段的环境条件和发展规划等因素确定,并符合以下要求:()

A.人(手)孔的建筑地点应选择在地形平坦、地质稳固、地势较高处,避免安排在安全性差、常年积水、进出不便的地方及铁路、公路路基下。

B.人(手)孔间距应根据塑料管类型、管/缆直径比、光缆穿放方法、光缆盘长、地形条件和铺设地段要求,考虑光缆接头重叠和各种预留长度后确定;在平直地段可考虑每公里设置一个。

C.因气流接力布放、管道分歧、光缆接续等需要增加设置人(手)孔的地点。

D.若不设置人(手)孔时,在气吹光缆后,其塑料管端头密封,上方铺设水泥盖板保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