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背景资料 某公路隧道为单洞双向行驶两车道隧道,全长4279m,最大埋深1049m。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背景资料
某公路隧道为单洞双向行驶两车道隧道,全长4279m,最大埋深1049m。隧道净空宽度 9.14m,净空高度6.98m,净空面积为56.45m2。该隧道其围岩主要为弱风化硬质页岩,属Ⅳ—Ⅴ级围岩,稳定性较差。根据该隧道的地质条件和开挖断面宽度,承包人拟采用台阶分部法施工。隧道开挖过程中,由于地下水发育,洞壁局部有股水涌出,特别是断层地带岩石破碎,裂隙发育,涌水更为严重。在该隧道施工过程中应进行了监控量测。
问题:

承包人采用的开挖施工方法是否合理?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8/213849f203d61b84208a9c71089afa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把下面错乱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顺的话。    

(    )可是,有些人自以为才华超群,忽视了勤奋努力,结果他们的“天才”一天天暗淡下去,落得一事无成。    

(    )这些事例说明一个共同的道理:“天才”并不可靠,只有勤奋才靠得住。    

(    )聪明反被聪明误。    

(    )我在少年时代,曾看见过不少天资聪明、敏锐过人的学生。    

(    )这就应验了中国的一句古话。    

(    )而相反的例子也不少见,有的人并无“天才”,但很有自知之明,终日勤奋不懈,遇事寻根究底,终于在攀登科学高峰的道路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