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立故障树的应注意的问题有() A.严格遵守循序渐进的原则 B.正确选取顶事件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建立故障树的应注意的问题有()

A.严格遵守循序渐进的原则

B.正确选取顶事件

C.准确写出故障事件方框中的说明

D.正确划分每个事件方框的故障类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7/fdfb3ce1ee94c79b45a4586b5930fb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480解析:USB设备的带宽可从几Kbps到几Mbps(在USB2.0版本中,最高可达 480Mbps),一个USB系统可同时支持不同速率的设备,如低速的键盘、鼠标,全速的ISDN、语音,高速的磁盘、图像等(仅USB2.0版本支持高速设备)。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说法正确的一项是(    )(3分)

A.《范进中举》中刻画了范进、胡屠户、丁举人、张乡绅等人物形象。

B.《背影》和《春》都是朱自清的散文;《藤野先生》和《社戏》都选自鲁迅的小说集《呐喊》。

C.《皇帝的新装》作者安徒生,丹麦童话作家,世界著名的儿童文学家。

D.《隆中对》节选自元末明初罗贯中著成的我国第一部长篇章回体小说《三国演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