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测试的目的是暴露错误,评价程序的可靠性;而【 】的目的是发现错误的位置并改正错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测试的目的是暴露错误,评价程序的可靠性;而【 】的目的是发现错误的位置并改正错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7/a3818223d69f6d2687c9b854373f7b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解析:金融衍生工具主要有远期、期货、期权和互换。贷款承诺、备用信用证是商业银行的表外业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次晨练的时候,我总会经过一片荒地。半个月之前,那片荒地上突然搭起了数排工棚,听说是要建一个高层居民小区。只要出去得早,我在半路上总会遇见一对中年夫妻,男的身材壮实,肤色黝黑;女的身形瘦小,坐在一辆很破旧的轮椅上。我能够猜出那个男子是来自附近那个工地的,但令我感到疑惑的是,他为什么要在每天清晨推着残疾的女子来这里呢

过了一阵子,我和他们熟悉了,他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原来,在儿子刚上小学那年,他的妻子突然患了重病,丧失了行走的能力,医生说是小脑病变,几乎没有完全恢复的可能。因此,丈夫辞了职,专心在家照顾妻子,但是时间一长,他们之前储蓄的钱都花光了,于是,丈夫决定到城市打工。在这之后的十多年里,丈夫带着妻子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工地、一座又一座城市。他工作很忙,因此只能在清晨带妻子来散步。

我问他们:“儿子怎么办呢”那位妻子的眼睛湿润了:“明年他就大学毕业了,他很懂事,跟我们说等他找到工作以后,一定好好照顾我们,让我们回家乡享清福。”丈夫也点点头说:“等儿子有出息了,我们就一起回家。”

他们的语调都非常平淡,可是,我的眼泪却不禁落了下来。我衷心地祝福这一家人能够早日团圆,共享天伦之乐

知道妻子生病后,丈夫:()

A.感到痛苦万分

B.对病情很绝望

C.拼命工作赚钱

D.耐心照顾妻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