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教师法》第十四条明确规定:“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者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教师法》第十四条明确规定:“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者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能取得______;已经取得教师资格的,丧失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7/0d92fc2c77277c08ddb11e9e6b8a27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非典期间,有一位出租车司机,送客到北京火车站。当客人说自己肺部有感染,打了一周点滴都没有好,准备回家时,司机立即把车停在路边拨打“120”。客人要求司机放他走,但司机苦口婆心地劝他留下。两人在雨中等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救护车来到。这件事说明[ ]

A.司机多管闲事     

B.司机侵犯了他人的人身自由

C.司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D.乘客应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存在以下情形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处以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属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

A.与供应商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恶意串通的

B.在采购过程中接受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的

C.在有关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中提供虚假情况的

D.开标前泄露标底的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是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不同阶级、阶层和群体经济利益的重大调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收入分配制度初步建立。前不久出台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及央企高管薪酬制度改革,是我国在经济新常态条件下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的经济与政治意义。

请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分析,怎样才能实现收入分配公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