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吊笼运行时()将头或手伸向吊笼的运行区域。 A.严禁 B.可以 C.随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吊笼运行时()将头或手伸向吊笼的运行区域。

A.严禁

B.可以

C.随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6/fea51565afa2a2ebe0246382711e11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L解析: 此题考查if语句的基本使用。程序的功能是输入3个整数,利用if语句,找出其中最大的一个整数并输出。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被称为“微生物学之父”的法国科学家设计了著名的“鹅颈瓶实验”,如图所示:

(1)设计这个实验的科学家是______.

(2)打断“鹅颈”后,瓶内的肉汤腐败的原因是______.

(3)根据“鹅颈瓶实验”,如果家里没有冰箱或冰柜,夏天可用______方法将剩饭剩菜短时间保存而不会腐败变质.

(4)在生态系统中,细菌和真菌作为生物部分的______参与二氧化碳等物质的循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