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适合集装箱化的货物有()。 A.面粉 B.矿石 C.原木 D.电线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适合集装箱化的货物有()。

A.面粉

B.矿石

C.原木

D.电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6/f3a487933d41516af68717270bb202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饰面砖黏结工程的监理巡视与检查。 ①饰面砖的品种、规格、图案、颜色和性能符合设计要求。 ②饰面砖粘贴工程的找平、防水、黏结和勾缝材料及施工方法符合设计要求及国家现行产品标准和工程技术...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罗马法是古罗马人留给世界的政治文明财富。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古代罗马人相信,法律的目的是保证“正直生活,不害他人,各得其所”;人生而平等,都享有为任何人不能剥夺的一些基本权利……法是最高的理性……法是一种最高权利,是理智的人的精神和理性,是正义和非正义的人的标准。

材料二: 《十二铜表法》的相关内容

第5表:死者的财产需按其遗嘱进行处理。

第3、第8表:债权人可将无力偿还的债务人,交付法庭判决,直到将其戴上足枷、手铐,甚至杀死或卖之为奴。

第8表:凡故意伤人肢体而又未能取得调节时,则伤人者也需受到同样的伤害,不过,如有人打断自由人的骨头,他须偿还300阿司罚金;如被打断骨头的是奴隶,罚金可以减半。

第11表:禁止贵族与平民通婚。

请回答

(1) 据材料一归纳罗马法包含的基本原则。(7分)

(2) 材料二的规定和材料一的原则有矛盾的地方吗?如果有,请具体指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